首页 > 宾馆饭店 > 浙江梅地亚宾馆

 

杭州浙江梅地亚宾馆

电话:87918888
传真:
地址:杭州市长生路18号
网址:http://www.zhejiang-media.com.cn
星级:★★★★






酒店简介

梅地亚宾馆隶属于浙江省广播电视集团,座落于杭州繁华的商业中心--延安路与庆春路交叉口,距西湖百米,是一座集会议、餐饮、客房、旅游、商务活动为一体的准四星涉外宾馆。
  宾馆拥有各类客房201间(套),宽敞、温馨、高雅,设备配套周到齐全,更有先进的影视点播和全球五大股市点视系统,可收看全球23套电视节目和国内20套电视节目。
  品三味中餐厅荟萃各地风味名馔,有10个大小不一的包厢,大厅可容纳170人;具有异国情调的西餐厅能容纳60-70人;还配有相约酒吧、大堂吧,是您商务洽谈的好去处。
  瑰丽豪华的大型多功能会议、展览、宴会厅-星网厅能同时容纳600人,堪称浙江之最;250人国际会议厅能提供六种语言同声传译,专向传输光缆和采编传播设备可进行电视现场直播。
  影视厅既能作为新闻发布中心又能作为影视观摩中心,可供欣赏最新的国内外优秀获奖影视作品和卫星接收的音像资料。!
2004年酒店客房进一步进行了装修改造,硬件、软件都有了很大提高。
1999年开业 2004年装修


交通概况

酒店地处市中心,位于延安路与庆春路交叉口,距山色空朦、水光潋滟的西子湖仅200米,步行只需5分钟,距市中心武林广场1公里,步行只需15分钟,距离萧山国际机场25公里距离城站火车站1.5公里,距码头2公里。
 


 


Copyright 2007-2022 杭州旅游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