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餐饮娱乐 > 茶馆 > 雷峰阁茶楼

 

杭州雷峰阁茶楼

可容纳人数: 800人左右
消费说明: 平均消费50元
地 址: 杭州南山路7号
交 通: 乘4、游2、游3 、游6、游7净寺站下


杭州雷峰阁茶楼



餐厅简介



在茶博会即将开幕之前,杭州各茶楼掀起了一股“茶文化”热。茶楼都把各家所长展现的淋漓尽致。雷峰阁茶艺馆在一年当中异军突起,其茶艺表演承栽了传统与现代、独特与创新,在杭城有了相当的知名度和一定的社会效应。
杭州自古为中国茶文化发祥地之一,饮茶之风行于宋,至今更盛。雷峰阁茶艺馆充分体现了这个城市的特色——悠然、闲散,在丝竹管眩中透出一种前朝遗风般的精致,会让人情不自禁地抒发诗人般之惑……..
东邻雷峰塔,西毗苏堤,面朝净慈古刹,更有令人留连的拥临西湖宽坦如茵的草坪和占地极为奢华的大型停车场。听南屏晚种,观雷峰夕照,感苏堤春晓,你可以在雷峰阁尽情倘佯于美丽的湖光山色之中,融于充满阳光与新鲜空气的氛围里。
雷峰阁茶楼是一个集会友、接待、商务和休闲的理想场所,布置合理,设施合理,建筑风格古朴别致,是绝妙的自助式茶楼。
雷峰阁会以西湖般宽大的胸怀迎接每一位光顾驻足的贵客。希望通过茶楼人性化的优质管理和其良好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给杭城市民带来一份写意和舒适,给旅游业带来一定的经济和感观效益。



本店特色




环境展示

杭州雷峰阁茶楼

 

环境展示

杭州雷峰阁茶楼

环境展示

杭州雷峰阁茶楼


 


Copyright 2007-2022 杭州旅游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