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餐饮娱乐 > 电影院 > 浙江胜利剧院

 

杭州浙江胜利剧院

可容纳人数: 1000余座位
消费说明: 人均消费25元
地 址: 杭州延安路279号
交 通: 乘151、155、56、31路公共汽车胜利剧院下
网 址: http://www.zjsljy.com/



杭州浙江胜利剧院


影院简介



浙江胜利剧院地处杭州延安路中段,是浙江省文化厅下属从事文化交流和国内外艺术团体演出的专业剧场,设982个软座,其中楼座346个;也是杭州市设备较完善的专业演映场所。剧院历经多次整修、扩建,特别经1999年投入巨资全面改建后,观众休息厅、舞台、贵宾室、化妆室、服装室、招待所、录像厅、冷冻机房等,面貌焕然一新。
剧院始建于1934年,在过去的六十六年中,经过几代人的努力,从单一的演出场所,发展成初具规模的多功能娱乐场所。现集演出、电影、录像、招待所、酒楼、商场等功能。全国许多著名老表演艺术家:盖叫天、马连良、谭元寿、徐玉兰、王文娟、侯宝林、李双江等都曾来此演出。老一辈中央领导人:朱德、周恩来、陈云、邓小平等先后来院观看过演出,并对剧院的发展寄予无限的希望。
剧院放映室配有倒片间,装有松花江5505固定式电影放映机,可放映普通银幕和宽银幕电影。备有光学多用平面倒片台和FJC-35毫米接片机和数控交接机。舞台采用KTC可控调光主立柜和总控台,电声控制采用现代化音响设备,可供各艺术表演团体选用。后台有化妆及服装室,有中央空调配冷冻氯压缩机40万大卡2台和250千伏节能电力变压器2台。
剧院兼营电影、录像放映,配置立体声音响设备,招待所床位49个。是工商企业、机关团体、各类剧团进行宣传、传递信息、文化演出的理想场所。剧院位于市区商业繁华中心,邻近西子湖畔的“黄金”地段,交通便利,欢迎新老客户光临。

 


Copyright 2007-2022 杭州旅游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